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出师表

近三个月的血汗泪,无论我是真正到达自己能承受的极限了,还是做得依旧不够努力不如张曼那样勤奋,明天该是上场的时候了。三个月,放弃了很多,电脑 网络音乐游戏英语法语拉丁语世界语语言学小说论文欢笑喜悦轻松愉快,然而收获谓多却不算多说少却不太少,能进入我脑中的东西究竟有多少已不可考,如今亦无 谓纠结追究了。正如母亲所说,用平常心对待即可。

感谢爸爸妈妈,总会在背后支持我,给我信心,聆听我的哭泣。感谢茂瑾,在我身边陪伴我开解我。感谢提香姑娘,听我那么多的牢骚,受我那么多气。感谢王助老 师支持、鼓励和理解。感谢兔子张曼夏蕾,同是天涯沦落人,在路上相扶相持。感谢贝贝,把课让给我去听。感谢死党小琪和露露。还有感谢方颖胡璎王雨方芳赵志 瑾马俊等等,太多的人,无法尽说。

还感谢Tombeau Mondain,无论我成功还是失败,我都有资格鄙视你。感谢某白痴废物部门,心怀怨恨才有动力。还感谢若干人,我会超越你们。

Paul Potts没有外表,但他有他的声音。我没有运气和关系,但我有支持、鼓励和力量。谨以Paul Potts成名之作结束此胡拼乱凑之文,无论今晚是不是无人入睡,我看见了明月长庚为我引路。

Dilegua, o notte! Tramontate, stelle! Tramontate, stelle! All'alba vincerò! Vincerò! Vincerò! (Dissipe-toi, Ô nuit ! Dispersez-vous, étoiles ! Dispersez-vous, étoiles ! À l'aube je vaincrai ! Je vaincrai ! Je vaincrai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这不是你的写照,你,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