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完成·酒·Answers……


首先,今天终于完成了教主的伟大事业!我终于自由了!
由于自由了,于是就有时间去家乐福买东西了。买了……Martini一瓶……真的很喜欢Martini啊,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Bianco~
回来为了庆祝我终于翻完了,于是开了一瓶champagne,事先已经在冷水里泡了两三个小时……没办法,没有冰……然后……奉劝各位,开香槟千万小心不要对准自己……瓶塞很漂亮啊,香槟冒气泡也非常好看,但是太难拍了……而且还溅到我的UV镜上,不过幸好我用了UV镜,万一溅到镜头上就惨了。
昨天在blog上加入了两个Answers.com的小插件。Answers.com真是一个很好的网, 词典+百科全书,还有问答,实在非常丰富。至于我是怎么知道这个网的呢,嗯,这就是Mozilla的Ubiquity计划的功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