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终于被我发现Blogger打不开的原因

最近发现Blogger经常打不开,具体表现是从书签里面能进入自己的博客和收藏的另一个博客的主页,但是一点击博客上任何其他连接马上弹出页面无法连接的页面。Blogger解冻了很久了啊,Elodie也说她一直能上。我原本以为是学校网络的问题,但是刚才Elodie说她回来学校也能上。于是我开了IE(我一直用Firefox),发现一切正常。那问题就在Firefox上了。网上查了半天,没有相关的资料,只能自己动手了。首先想到很有可能的是Cookies等等的问题,把Cookies、缓存清了下,没效果。于是想到是扩展的问题。把我觉得可疑的扩展禁用之后,果然行了。于是一个个禁用、启用……在Firefox重启N次之后,基本上确定了是PicLen这个扩展的问题。这个扩展是一个很帅的图片显示的扩展,但是……平时根本没什么用,为了我的Blogger,删了!于是第一次这么爽地不开Tor不开Jap写下一篇东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