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杂·念

1、今天算是第一天正式上岗了,比较无聊,来回路上花费时间太长了,学校太远了……上午等人等得比较无聊,下午也挺无聊,和Marise(是这样拼没错吧,要不直接Marie吧,中文说得相当不错呀,相比自己的法语口语,自惭形秽啊:-()一起查了加起来一共21层楼所有房间的水电灯门×&¥@%&……腿都断了……累啊累啊,还热死了。明天还要一早去,唉。
2、又败了个耳机……果然价位高点的音质是低价位的不能比的……不过钱啊钱啊要是我有Doctor Who的那个Sound Screwdriver我就天天拿它对着提款机按,让钱“喷涌”出来给我……(有兴趣的参照Doctor Who06年圣诞片The Runaway Bride……)
3、唉呀,又感冒了,偏偏这两天才来感冒,真是的。
4、明天不知能不能把鞋换成大码点的,希望还有比这双大的剩下,这双实在太小了。要是换不了我就白拎这双跑来跑去了,耶稣啊佛祖啊真主啊保佑我明天成功换鞋……
5、不知说啥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蠢样。

Bill TSE 说...

匿名 匿名 提到...

蠢样。

这必然是沈大教主无疑。

匿名 说...

这不是正和你意么。